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汕头市税务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座谈会
2020-06-28 15:01     来源:市税务局

6月12日下午,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座谈会暨机关党建基础知识测试。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内容,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方面,要运用“船”与“桥”的辩证思维方法全面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三十讲包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涵盖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治党治军等方方面面,从时代性、科学性、实践性、创新性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另一方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容,学好用好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是总结历史、认清现实、审视未来的精神引领,更是理解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的理念旗帜,指引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我们基层党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主题主线,要在税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学好用好三十讲,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从而牢牢把握住工作主动权,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会后,机关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机关党建基础知识考试,重点检验他们对党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掌握程度,检验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教育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