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汕头保税区党委组织开展“七一”南澳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8 16:59     来源:汕头保税区

2020年6月28日上午,汕头保税区党委书记陈胜全带队前往南澳县后宅镇城西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凯及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陈胜全同志、李俊凯同志各自带队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同时召集城西村困难党员、贫困对象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干部和社区干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会后,陈胜全同志带队到城西村新农村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活动。

陈胜全同志表示,今年是精准扶贫的收官之年,一定要做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落实扶贫政策,严格执行扶贫专项资金台账制度,做好跟踪联络,确保每一位贫困对象脱贫不返贫。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措施,巩固成果,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稳定疫情防控形势贡献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