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爱河护河,粤东航道事务中心党员职工在行动!
2020-07-23 15:21     来源:粤东航道事务中心

为深化“爱河护河”行动,助推绿色生态水系建设,7月16日,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汕头航测所派出党员职工共15人组成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由金平区河长办牵头举办的“爱河护河”行动

行动当天,艳阳高照,高温持续。汕头航测所的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汗流浃背,热情高涨,他们沿着韩江梅溪河金平段,仔细认真地对沿岸各种垃圾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向沿河群众及居民开展爱河护河知识宣传,发动河道周边居民共同参与爱河护河行动。行动中,该所还派出粤标巡512船舶参与水浮莲等漂浮物的打捞清理工作。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全面推动绿色发展理念,该所认真履行职责职能,主动发挥行业优势,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推进河长制工作,多次开展联合行动,助推辖区航道生态绿色发展,受到地方有关部门和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