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举行“铭记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特区再出发当先锋”主题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2020-07-07 16:56     来源:市科技局

为追忆党的辉煌历程和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22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铭记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特区再出发当先锋”主题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直属机关党委其他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并邀请市委党校张玮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历史启示》专题党课。参加活动党员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爱国爱民意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特区再出发中争当先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