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2020-07-03 17:55     来源:市委政法委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专题党课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连泽生、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市扫黑办全体党员和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章,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性质、宗旨、行动指南、党的建设五项基本要求、党员权利义务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接着全体党员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连泽生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以饱满的激情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承诺和决心。

会上,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并围绕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政法工作条例精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歌颂特区建立4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时代风貌,发挥政法职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交流经验体会。

最后,连泽生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专题党课。他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从理论到实践讲授了“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必须做到三个方面:要深刻认识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是一种光荣、一种责任;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庄重誓言承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座谈、上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加强平安汕头建设,加大扫黑除恶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和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