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中共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15 16:14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进一步强化供销系统党的建设,经市直工委批准,7月9日上午,中共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共73名市直供销系统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直工委书记陈伟波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4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曾彦代表市社党组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两委委员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供销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建强抓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供销事业改革。

陈伟波书记对供销系统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扎实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政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和群众组织力,扎实抓好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组织强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市直供销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