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妇联开展“党员当先锋、特区再出发”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7:10     来源:市妇联

6月28日,市妇联赴潮南区陇田镇开展党员当先锋、特区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和老干支部等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员们来到扶贫挂钩点合力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合力村小学学生赠送校服,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走访慰问村里的贫困党员,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向村民们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村民养成垃圾分类、节约用水良好习惯;结合自身需求,向合力村贫困户购买其养殖的南美对虾,用实际行动“以购代捐”,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结束合力村的行程后,党员们来到广东名乡东华村参观。近年来,东华村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围绕“潮风水韵、耕梦东华”主题,按照“农旅双链”模式,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文化,发展乡村旅游业,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目前,该村在全国首档乡村振兴主题综艺节目《乡村振兴大擂台》中,经多轮投票累计分数最高,晋级全省十强,挺进下一阶段“广东最美乡村”比拼。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东华村人敢于创新、脚踏实地的拼搏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汕头经济和生态和谐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