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展现党员风采 弘扬特区精神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摄影展圆满收官
2020-09-10 15:18     来源:汕直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擦亮新时代经济特区的金字招牌今年“七一”期间,市直机关工委联合汕头市机关书画院举办“党旗飘扬·党徽闪耀”摄影展,通过镜头和光影展示市直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弘扬先行先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此次摄影展在市直各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圆满收官。

今年的摄影展以广大党员干部在砥砺奋进的40年特区建设中,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在三大攻坚行动、亚青会场所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和模范机关等重点工作中彰显出的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主题,得到市直机关单位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据悉,此次摄影展共收300多份来自市直机关单位报送的参赛作品,精选出120幅作品参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4幅,三等奖作品12幅及其他多幅优秀作品。

据了解,今年共有201批2507人次参观摄影展,观众观展热情十分高涨。

此外,汕头市机关书画院也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员文化室的作用,部分市直单位在带队观展的同时,还在展厅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召开学习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分发党员学习材料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