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0-09-03 15:13     来源:市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夯实队伍作风,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佘辉滨带队,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汕头公安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前,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接着,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了“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打铁必须自身硬”、“践行三严三实”“带电的高压线”“反腐没有禁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思践悟”等展厅。参观过程中,一幅幅翔实图文、一句句醒世警言、一个个正反面典型案例、一场场声光电立体互动场景,均使在场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和启迪。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受到了内心的震撼,深刻感受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要“常怀律已之心,常戒非分之想”,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为汕头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