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委党校“红色课堂”在合胜影城顺利开讲
2020-10-15 15:37     来源:市委党校

为秉承“让理想信念的火种植入心灵,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红色教育变得鲜活生动”的理念,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具有故事性、互动性与情境体验的形式,让红色文化融入生活、嵌入实践,传播主旋律,传递正能量。9月底,汕头市委党校联合中国联通汕头分公司及合胜读书会在合胜影城举办“红色课堂”活动。

读书会上,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田慧武副教授为到场的近百名党员同志讲授了“红色课堂”第一课——《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六个维度》,系统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体例及其逻辑结构、文稿背景和实践基础、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等方面内容。

IMG_8407

在访谈互动环节,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正祥、汕头联通党委书记吴伟斌、合胜百货董事长邱传龙三位嘉宾,还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从事的工作领域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畅谈感悟和心得。以一种更有温度、更具互动性的方式,让理论知识更加可感可悟,更加入脑入心,努力推动红色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

IMG_8416

下来,汕头市委党校、中国联通汕头分公司、合胜读书会将继续联合打造“红色课堂”,每两个月由汕头市委党校一位教师担任主讲嘉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史党建主题进行分享,让红色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

IMG_842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