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严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10-10 15:35     来源:市工信局

为深入推进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9月23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局机关、无线电监测站干部职工前往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家的局领导陈辉、高叙壮、王志峰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永远在路上”展厅里,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一起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表达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大家逐一参观“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打铁必须自身硬”“践行三严三实”等展厅,回顾了党章中的党纪党规、正风反腐的五年成就,聆听了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在“带电的高压线”“反腐没有禁区”等主题板块中,一个个惨痛的反面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思践悟”两个展厅中,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汲取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大家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纷纷表示要强化严格自律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以制度律己、按制度办事。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强化作风提高效率,多为干成事想办法,不为干不成事找借口,全力以赴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