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员在行动”摄影展的通知
2018-09-29 14:33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书记方利旭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员在行动”摄影展9月30日至10月15日在市机关书画院(市红亭花园19幢29号二楼)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员在行动”摄影展征稿以来,受到市直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响应,共收集作品376幅,经专家精心筛选和评委的评审,共有46位同志作品获奖,共展出作品100副,这些作品通过镜头和光影定格发现、记录、传播我们身边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好人、好事等,激发党员干部奋发作为,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引领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展览照片拍摄的人物均来源于市直党员干部,作品丰满地表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新形象、新风采,体现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的精神风貌,热情赞美和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充分展示了艺术摄影的开拓和创新。将进一步激发和营造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汕头的发展而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9月30日至10月15日展览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自行前往参观,也可单位组织集中进行参观。



                                                                  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9月2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