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聚焦
党的二十大代表、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汕头落地落实
2022-10-20 18:18     来源:汕头新闻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党的二十大代表、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接受广东台二十大报道组专访。温湛滨畅谈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表示汕头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山高水长的关心关爱和厚望重托转化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具体行动,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汕头大地转化为实践的磅礴力量。

党的二十大代表、汕头市委书记 温湛滨

我作为一名来自汕头经济特区的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特别是有机会第一次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总书记所做的党代会的报告,心中感到无比的激动和骄傲。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高瞻远瞩,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听了之后感到非常的振奋。总书记这个报告是指导我们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个政治纲领和行动宣言,我完全赞成和拥护这个报告,下来我们会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回去之后好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二十大精神来指导、推动我们汕头实现高质量发展。 

汕头这几年发展还是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令我们感动的是2020年10月13日,总书记亲临汕头视察,亲自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把脉定向,指路引航,可以说给我们汕头的广大干部群众给予了最亲切的关怀,最温暖的指导,令我们印象深刻,特别是对汕头的一些发展,一些历史文物,提出我们要进一步好好保护传承,比如像我们的侨批,比如像我们的小公园的保育活化和开发建设,这些都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所以下来我们回去一定会认真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具体的工作要求,一项一项地在汕头抓好落实,切实让我们汕头大地把总书记的思想发扬光大。 

来源:汕头新闻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