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聚焦
学习笔记|温湛滨:报告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
2022-10-20 18:30     来源:广州日报

温湛滨 党的二十大代表、汕头市委书记

现场聆听了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我的心中无比激动、自豪和感恩。报告气势恢宏,提出一系列原创性、开创性、前瞻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完全拥护和赞成。 

这是一个举旗定向、把舵引航,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报告。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创新成果、实践要求、思想方法,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遵循。 

新时代经济特区的改革发展,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光辉和思想伟力。总书记对汕头经济特区满怀深情、寄予厚望,2020年10月13日,总书记亲临汕头视察,亲自为新时代汕头改革发展把脉定向,要求汕头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给我们留下了刻骨铭心、难以忘怀的记忆。 

两年来,我们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把感激爱戴之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扎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良好势头。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就一定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接下来,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