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汕头国税地税公安携手联防 筑牢税务网络信息安全堡垒
2017-05-31 16:45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使纳税人足不出户享受办税便利的同时,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近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市公安局和移动、联通、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以“依托法制保驾护航,助力税务网络安全”为主题,在中山公园举办首个户外“税务网络信息安全沙龙”活动。据悉,市国税、地税部门将启动长期有效的沙龙宣传模式,通过加强对内、对外的宣传和辅导,进一步提升税务系统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税务网络信息安全,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服务。

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在税务系统深入开展,国地税一站式联合办税的网上平台——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受到越来越多纳税人的青睐。现场新颖特别的活动方式,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税务系统的网络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建设,提升对税务信息化发展的认知和认同。活动还倡导广大网民关注即将施行的《网络安全法》,增强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意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