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结对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
2017-06-28 16:57     来源: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





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三走进三服务”活动安排,6月20日,市人社局干部职工走进市福利院,与市福利院结对启动志愿服务共建单位活动。民政局副局长赵炜、人社局副调研员林建波参加活动。

人社系统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市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老人孩子们的热情欢迎,志愿者在参观福利院和观看孩子们的表演后,和孩子们进行交流,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虽然他们的肢体有缺陷,但透过笑容,志愿者们看到了他们阳光愉悦的心灵,更看到了他们对更多关怀和陪伴的渴望。最后,在离开福利院时,志愿者们祝愿老人们幸福安康,孩子们快乐成长。

全市创文活动开展以来,我局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志愿服务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创文挂钩鸥汀街道、挂钩扶贫点澄海区仙门村、中山公园、金砂公园、人民广场、街道社区等地方,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政策宣讲、义务劳动、扶危济困、文明交通劝导、创文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下来,我局将借助市福利院这一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每个周日的时间,持续深入开展送温暖、送政策等系列志愿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孩子,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关爱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努力成为爱心善行的传承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