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汕头海关、汕头市商务局联合主办“通关一体化改革和减免税优惠”政策宣讲会
2017-10-08 19:47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提升通关效率,改善汕头通关软环境;同时,为了让更多企业了解、用足用好海关最新减免税优惠政策,促进汕头外向型经济发展,汕头海关和汕头市商务局9月28日下午在帝豪酒店联合主办“通关一体化改革和减免税”政策宣讲会,汕头市商务局副局长赵斌主持,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外贸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汕头海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专家们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通关一体化改革和减免税优惠”政策,包括简化电子支付流程、优化汇总征税制度、互联网+、属地纳税人管理制度,经核准出口商制度及减免税优惠政策,以及优惠政策的项目、主体对象及相关手续。

本次宣讲会,使大家对“通关一体化”改革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加快全国通关一体化推进进程;同时,也使大家对最新的进出口税收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使企业充分享受改革红利,促进汕头外向型经济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