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聚焦
温湛滨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22-11-14 19:26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温湛滨调研督导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月11日,市委书记温湛滨赴濠江区开展调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督导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

温湛滨走进濠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多功能厅、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文化长廊等,了解中心组织架构、服务功能、活动开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听取濠江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汇报。

 温湛滨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要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发挥宣讲团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用朴实生动的语言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拓展文明实践阵地,丰富文明实践内容,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满足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持续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城市环境优化、功能完善、品质提升,让文明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在汕头冠炜水产品供应链产业园,温湛滨深入了解疫情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相关诉求。

 温湛滨强调 

要督促企业和工业园区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健全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发展模式,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尽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随后,温湛滨来到跨汕头湾新通道南北岸登陆点现场,实地察看登陆点规划情况。

 温湛滨强调 

要立足长远、科学论证,充分考虑整体景观、连接走向等因素,尽快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在满足交通需求的同时美化提升城市环境。要加快周边土地收储,推动跨汕头湾新通道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振奋精神、铆足干劲,瞄准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提前谋划储备一批带动力强、牵引力大的好项目,更好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赋能,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市领导黄果、叶娴、林锐武、蔡榕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