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聚焦
今起,“学习强国”汕头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2-12-20 22:27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2022年12月20日, “学习强国”汕头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汕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一项具体举措。“学习强国”汕头学习平台是粤东地区首个上线的地市级学习平台,将成为汕头传播新思想、汇聚新动能、展示新形象的重要阵地。

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汕头市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推广工作,把宣传好、推广好、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细,精心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主题实践活动,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推广,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汕头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取得良好成效。

“学习强国”汕头学习平台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汕头融媒集团具体运营,整合优质学习资源和宣传资源,将其打造成为加强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平台,成为全面展示汕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宣传窗口,传播汕头声音,讲好汕头故事,持续提升汕头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学习强国”汕头学习平台共开设“感恩奋进”“特别推荐”“党建引领”“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文明汕头”“学习在线”等8个频道,采取图文、视频、图集、音频等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优质、丰富的学习内容,更好满足读者多元化、便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接下来,“学习强国”汕头学习平台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整合优质资源,突出地方特色,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受欢迎的宣传推广活动,真正用好用活平台资源,让“学习强国”汕头学习平台家喻户晓,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欢迎订阅

“学习强国”汕头学习平台!

那么,如何订阅

“学习强国”汕头学习平台?

方法一

打开“学习强国”APP ,搜索“汕头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即可浏览学习。

方法二

打开“学习强国”APP,进入“广东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菜单中找到“汕头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即可浏览学习。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