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聚焦
@汕头市直机关党员,2022年第四季度组织生活内容指引请查收!
2022-12-13 10:27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工委现将汕头市2022年第四季度组织生活内容指引转发给你们,请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下面让我们一起

开启学习之旅吧!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

三、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各项工作部署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

四、传达学习上级各项工作部署

学习贯彻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


点击文章标题

可跳转学习具体内容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视频文字实录)(点击查看全文)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点击查看全文)


● 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点击查看全文)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点击查看全文)


●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点击查看全文)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点击查看全文)


● 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点击查看全文)


● 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点击查看全文)


● 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点击查看全文)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点击查看全文)


●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点击查看全文)


● 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黄坤明王伟中黄楚平王荣孟凡利出席会议(点击查看全文)


● 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 我市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点击查看全文)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