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7:1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汕头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精心谋划、认真部署,积极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