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党旗飘扬 党徽闪耀|市直机关工委齐心协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6 16:5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市直机关工委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动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集结工委一半力量奔赴抗疫前线,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强化党建引领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11月4日,市直机关工委连续发出《关于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等“动员令”,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优势。

全力以赴参与

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11月4日上午,工委党总支按照“双报到双服务”结对安排,派出7人小分队下沉到金平区鮀莲街道,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开展全区核酸检测等工作。从早上9时到晚上10时,工委党员干部与鮀莲街道党员干部组成核酸检测小组,协助维持秩序、扫码登记、上门动员等工作,大力支持鮀莲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11月4日晚,工委积极响应市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首批党员干部连夜收拾行李,在市委统一安排下,凌晨5时火速奔赴潮南区陈店镇防控一线。11月5日,工委再次集结力量,组成第二批下沉潮南峡山街道防控工作分队,于11月6日早上奔赴潮南区峡山街道防控一线。到位后,工委党员干部迅速适应工作、服从统一指挥、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学习相关医护知识,与基层党员群众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立马换上防护服变身“大白”,与医护人员一同上门做检测。大家纷纷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必将坚决响应市委的号召,赶赴疫情第一线,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