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抓好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2022-11-16 20:24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11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抓好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赖小卫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娜代表工委领导班子就阶段以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下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打算。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赖小卫强调,一是要统筹指导服务好市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是要切实解决好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相促。

下来,市直机关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工委统一领导和指导督促的职能,全面深入抓好学习、广泛生动抓好宣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等形式精心组织学习培训,以印发工作方案、年度绩效考核和述职评议等形式加强督促指导,以开设专题宣传栏、举办知识竞赛等形式加强宣传宣讲,以制定责任清单、工作指引等方式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以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和“民声热线”工作等形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党建片区会议、“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相促,切实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