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坚守初心使命 平凡造就伟大|市委政研室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参观鹿屿党性锤炼基地
2022-07-22 11:02     来源:市委政研室

7月15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青年党员干部党性锤炼、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劳模精神,市委政研室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和部分博硕士到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鹿屿党性锤炼基地参观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在党性锤炼基地,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劳模工作室,青年干部通过观看微视频了解“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市劳动模范”“岗位技术能手”朱汉轩、“汕头市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黄庭宣和“广东省工人先锋号”鹿屿班组等先进典型事迹,传承劳模精神,坚定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的信心决心;现场参观了雾炮和灯守房等历史遗迹,聆听灯塔故事,学习劳模精神;现场体验登上百年灯塔,了解灯塔建设的历史背景、内部构造、设施保养和作用意义等,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灯塔指引着航行的前进方向,中国共产党就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灯塔。我们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政研工作职能,坚守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始终把深入调查研究、以文辅政、深化改革、财经分析和信息服务等政研主责主业扛在肩上,用自己的“辛苦指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参观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干部和博硕士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鹿屿党性锤炼活动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发扬“灯塔精神”“劳模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之以恒强作风,积极作为勇担当、全心全意优服务,砥砺奋进做表率,岗位建功守法纪,努力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委政研室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