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奋进激情|市工信局举办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7 14:39     来源:市工信局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奋进激情。7月22日上午,市工信局举办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叙壮主持仪式。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对党员理想信念的再教育、责任使命的再承诺、党性锤炼的再提高。市工信局把定期组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作为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性意识,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行动上的先进性,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仪式现场,高叙壮带领局七月份入党的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激励党员干部回望初心、坚定信念。随后,高叙壮向党员干部赠送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祝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是庄严神圣的政治仪式,不仅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政治生日,珍惜政治生命,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中。

来源:市工信局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