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市委台办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0 16:36     来源:市委台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7月15日,市委台办机关党委组织全办党员同志深入“双报到双服务”挂钩联系点澄海区莲华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西埔村、参观西浦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西浦村是革命老区村,曾经是潮澄饶县委工作所在地。1927年末至1928年,许多革命者在西浦一带坚持革命斗争,直至迎接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高潮的到来。斗争中,西浦村民全力支持和投身革命,在白色恐怖中同反动派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作出了巨大牺牲。

在西浦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外,市委台办主任蔡英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使命的决心。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台胞台企等工作对象和干部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始终保持“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政治定力和奋斗精神,深化汕台交流合作融合发展,促进两地同胞心灵契合,坚决扛起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