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深入红色革命沃土 感受乡村振兴脉搏丨市人社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3 16:08     来源:市人社局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7月25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带队前往潮南区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潮南区红场公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献花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通过参观图片展和观看视频短片,深入了解大南山红场革命史和潮汕红色革命历史,感悟彭湃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的革命精神。

随后,市人社局一行来到潮南区成田镇大寮村和汕头市首个乡村示范村潮南区陇田镇东华村,分别考察调研了大寮嵌瓷传承基地、东华村潮乡葡萄沟等“一村一品”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乡村振兴的生动现场,感受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在与镇村干部、民间工艺大师的交流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建引领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人社工作、助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

周崇凝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参观学习,始终牢记历史在眼前、历史在心中、历史在脚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让人社系统的服务招牌越擦越亮。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