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聚焦
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022-02-28 11:01     来源:南方日报

2月25日,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为我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围绕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政治建设,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心怀“国之大者”,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加强基层党建,深入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竭诚服务群众,把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树牢“一盘棋”理念,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