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聚焦
同心合力 携手战疫!
2022-11-04 16:25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面对突发疫情,汕头各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携手并肩,全链条联动,上下同心拧成一股绳,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速度与温度,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当起志愿者。

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卫健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流调工作。

“天使白”“警察蓝”“志愿红”……连日来,各区疫情防控一线,涌动着无数“逆行”的美丽身影。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火速集结,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与社区人员携手战“疫”。他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迈着坚定的步伐,不惧汗水、疲惫,将抗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用行动书写共产党员的信仰与担当。

市民有序排队接受核酸检测。

志愿者耐心帮助群众做好核酸检测。

民兵雨中坚守卡口。

疫情之下,人民群众的“菜篮子”令人牵挂。汕头市打通采购渠道做好保供工作,生活物资储备足、价格稳,爱心企业也踊跃捐献,用义行善举架起“连心桥”,共同守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线,让老百姓感受温暖、安心。

潮南区商场超市做好物资供应工作,市民有序按需购买。

企业向当地镇、村捐赠应急物资。

临时管控区里,生产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在线课堂“开讲”,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教育教学的影响。

封控区划定物资交接区域。

临时封控区的学校停课不停学,孩子们在家上网课。

狭路相逢,勇者胜。汕头全市万众一心,各司其职,以决胜必胜的信心与勇气,盯住每一个细节,把牢每一个环节,织密织牢“防控网”,推动“全链条”高效运转,誓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