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聚焦
汕头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机要和保密局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3-11-14 16:05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爱国意识,11月7日,汕头市委办公室联合市委政研室、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汕头海关关史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廉洁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参观学习时,大家深刻感悟到党的廉政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廉政建设的任重道远;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汕头海关关史陈列馆参观时,大家沉浸在国家主权、国家安全的现实思考中。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学习调研、警示教育、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凝心聚力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同时在交流学习中,进一步提升了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的信心、决心,下来将继续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汕头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