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聚焦
我市开展汕头市2024年四级林长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7:02     来源:汕头橄榄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各级林长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牵头抓总作用,3月12日,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市委副书记赖小卫来到华侨试验区汕头体育中心西侧绿地,参加“全面推进乡村绿化 建设美丽宜居广东”汕头市2024年四级林长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面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美丽宜居广东,为绿美汕头增添绿色。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植树现场春意盎然,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市领导同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学生代表、青年代表一道,严格按照植树技术要求,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以实际行动带头掀起全市植树造林新热潮。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共栽下木麻黄、三角梅、夹竹桃、台湾相思、黄槿等适应能力强、观赏价值高的树木2800余株。栽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一行行绿意,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出春日里的勃勃生机。

近年来,汕头市各级林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共同参与乡村绿化活动,通过组织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乡村绿化美化行动中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添新绿,发动全社会参与绿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绿美汕头高质量发展,人人争当绿美汕头的积极参与者、全力推动者和模范践行者。

汕头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汕头警备区等单位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青年代表近300人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汕头橄榄台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