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实践小组首场活动顺利开展
2021-11-08 14:3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市监系统22名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组成理论学习实践小组,近日在市药品检验所开展首场学习实践活动,市局机关党委、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动员会上,市药检所党支部书记肖润同志首先致欢迎词,表示支部把青年党员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已结合本所实际制定了首个季度培养计划,将尽全力为活动的开展创造条件、提供保障。随后,陈灿焜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进行了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培养教育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提升活动;三要珍惜学习机会,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也进行了发言,勉励青年党员干部不负组织重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实践环节,市药检所党支部邀请同志们观看了幻灯片《身边的党史故事·永远跟党走》,该幻灯片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激发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信念跟党走;随后又组织同志们参观“为民办实事”项目——开放中药标本馆,该项目旨在为药品行业提供免费的中药材标本参观、教学、查阅、比对等服务,并大力宣传保护传统中药产源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从而激发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