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学好百年党史,争当先锋模范”摄影展
2021-07-01 20:33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以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引导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弘扬先行先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630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机关书画院承办的学好百年党史,争当先锋模范摄影展在市机关书画院开幕。来自市直、中直和省直驻汕有关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员干部参加了开幕式。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为本次摄影展鸣锣开展,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世林主持开幕式,市直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王长城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摄影作品展自征集以来,得到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400多幅作品,经严格筛选,挑选100幅优秀作品入选本次展览,以百件作品贺百年大庆。参展作品通过镜头和光影展示市直党员干部和党组织在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疫情防控、亚青会场所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范机关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的精彩瞬间,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光辉形象,进一步激励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党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摄影展评选出12优秀组织奖,一等奖作品2幅(组),二等奖作品4幅(组),三等奖在作品12幅(组)。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展览至7月底。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