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感悟红色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送书进校园活动
2021-09-15 11:50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感情,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办的“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机关党员送书进校园活动”走进潮阳区棉北林梅庄纪念小学,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世林、四级调研员王顺见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机关工委为学校捐赠了红色读物、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丰富了校园文化、娱乐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加深了对红色经典的了解。通过面向学校的理论宣讲普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