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
2022-03-10 10:22     来源:汕头橄榄台

3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精神,听取市委编办党总支等6个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进行现场评议。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赖小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去年以来,我市市直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障。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采用现场述评和书面述评的方式,市委编办、团市委、汕头海关缉私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城管局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在会上作述职发言。

赖小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扎实、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要求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抓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目标任务抓党建,对标“深、细、实、严、高、快”创建模范机关,树牢宗旨意识、多办利民实事,创新载体形式搞活党建,同时要正确看待述职评议结果,以此作为改进不足、推动工作的动力,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黄立飞参加会议。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