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讲文明讲卫生 改陋习树新风”汕头市民文明公约教育宣传活动
2022-06-10 15:11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6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汕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鮀莲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莲风民俗文化中心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汕头市民文明公约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主题,结合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践行垃圾分类等各方面中心工作,通过党员干部宣讲、党员志愿者派发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此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提高了市民文明意识,营造出“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良好社会风气,凝聚起崇德向善文明力量,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践行市民文明公约活动中来,主动履行文明市民的责任和义务,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言行传递文明,共同维护干净、美丽、和谐的文明汕头。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