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2022-07-15 21:02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7月13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赖小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阶段来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娜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特别是“7·9”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年初绘制的施工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形有效抓创建强督导,切实履行好工委的职能职责。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营造团结有力、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赖小卫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以更准的职能定位,在强化落实、履职尽责上发挥作用。三是要以更强的能力水平,在谋划部署、统筹协调上善当参谋。四是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落实、提质增效上担当作为。五是要以更活的载体形式,在广泛发动、寓教于乐上稳方向、勇创新。六是要以更实的举措办法,在加强指导、督查督办上务求实效。七是要以更宽的胸怀气度,在团结协作上凝心聚力。八是要以更严的自律要求,在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上笃行不怠。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