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丨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2022-07-01 22:36     来源:汕头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7月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赖小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

赖小卫代表市委书记温湛滨向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传达学习温湛滨书记对广大机关党员提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讲话精神。赖小卫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各级机关党委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机关党建真正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汕头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聚焦抓基层打基础,深入推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大抓党建特色品牌促提升,坚定不移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实施挂钩一批基层单位、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整治一批歪风陋习等“五个一批”活动,大力开展市直机关“强作风、优服务、勇担当、做表率”专项行动,坚定不移强化正风肃纪;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抓融合,深入开展好市直机关“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部分市直、中直和省直驻汕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备受鼓舞纷纷发言,谈思想、谈担当、谈未来,畅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心得体会。

(来源:汕头日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