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广东省粤东航道事务中心举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专题党课活动
2020-07-06 17:12     来源:广东省粤东航道事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广东省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6月30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日活动,中心机关共37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江惠光同志主持。

中心党组书记余继信给大家上了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的专题党课,余书记的讲课着重从引领人、推动人、吹哨人、履行人四个层面讲述了党员的责任和职责,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政治机关意识,在各自职责岗位上当好重要方阵一员。活动中,中心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伟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用庄严、坚定的语气,宣读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全体党员同志在庄严浓厚的氛围中,重温了入党时的信念与初心。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