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参观“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摄影展
2020-07-28 08:14     来源:市信访局

723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机关书画院参观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摄影展。

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幅摄影作品,深深被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披荆斩棘的光辉形象,在三大攻坚行动、亚青会场所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和模范机关等重点工作中迎难而上的时代精神,在投身特区建设40年里涌现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所震撼。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颜世荣同志提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学习热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热心、细心耐心全力做好信访保障工作加强对涉疫情等信访事项的受理和办理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要弘扬先行先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勇于解决信访难题,推动信访工作上新台阶,为庆祝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