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烟草局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支委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0-08-12 09:05     来源:市烟草局

7月29日至31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汕头市委党校、以全封闭模式组织举办为期三天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支委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市系统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市烟草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孟贤对培训进行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

市烟草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聚焦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和当前全市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环节,科学制定培训方案,精心安排学习内容,主要涵盖以下五个方面:一是以专题讲座为主导,切实夯实党员干部的理论基础;二是以党务知识学习和交流研讨为抓手,进一步厘清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方式方法,找准抓建着力点;三是以现场教学为驱动,通过在百合社区开展参观见学活动,强化党员的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四是以观看警示教育片为补充,以案明纪,促使党员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五是以训后测试为把关,确保本次学习成果能真正入脑入心,取得长效。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在创新党建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使长劲,在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实功,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汕头烟草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