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粤东航道事务中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09 15:50     来源:粤东航道事务中心

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单位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

阶段来,粤东航道事务中心党组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宣贯措施:一是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充分发挥了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中心党组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通知,及时下达文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深入系统学习。三是各级基层党组织迅速落实经费,征订了一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放给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人手一册,切实保障党员干部学习用书。四是输送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汕头市直工委举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让宣传贯彻工作直通基层一线的党务工作者。五是及时制作宣传专栏,详细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

据悉,粤东航道事务中心近期还将举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邀请专家前来授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心党组书记余继信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把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粤东航道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