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城管局系统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梦特区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0-11-23 20:43     来源:市城管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城管局于1120日上午在局七楼会议厅举办局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梦特区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市城管局系统各单位的8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动人心弦、催人奋进的城管故事。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系统干部职工约150余人现场聆听演讲,感受新时代城管人风采。

这场以“筑梦特区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提升城管党员干部队伍精气神、战斗力、凝聚力,强化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激励干部职工牢记嘱托再出发,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活动还为年中举办的局系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再出发”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进行颁奖。此次主题征文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汕头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为契机,旨在通过文字,思考和总结推进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凝聚知识和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激励着城管党员干部更加锐意进取、实干拼搏。接下来,市城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久久为功推动城管事业行稳致远、再创新局,为汕头加快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