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组织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2021-12-31 16:0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在市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市药检所党支部精心组织,带领市监系统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实践小组20多名青年党员顺利完成了2021年第四季度的学习实践活动。按照培养计划,本季度共举办了三场主要活动。

首场活动

10月以参观学习为主题,开展全体动员,组织观看药检所自制的幻灯片《身边的党史故事.永远跟党走》,组织参观中药标本馆。活动达到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启发学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培养教育目的。


第二场活动

11月以观影交流为主题,组织学员观看《南京!南京!》《金刚川》两部电影并撰写观影感想进行交流,组织药检所支委进行评论指导。活动达到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员加强党史学习、形塑正确历史观的培养教育目的。

第三场活动

12月以实地调研为主题,带领学员到龙湖区溪西社区党支部开展“联村共建”活动,与社区党员座谈,让青年党员走出机关接地气。活动达到了教育学员珍惜现有的优良干事环境、鼓舞干劲的培养教育目的。


本季度的学习实践活动得到了市局机关党委、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协助,青年党员们普遍提升了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培养教育已初见成效。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