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笔墨迎新春 农商送吉祥”|汕头海湾农商银行开展送春联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宣传活动
2022-01-21 14:57     来源:汕头海湾农商银行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服务走进群众心坎,汕头海湾农商银行于1月12日至13日在总行营业部及河浦支行营业厅门口开展“笔墨迎新春农商送吉祥”送春联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总行机关及支行的书法爱好者按照群众挑选的春联内容挥毫泼墨、潜心创作,一幅幅遒劲有力、行云流水、清新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踊跃参与,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

岁末年初是各类电信诈骗等金融类案件的高发期,党员志愿者们结合送春联活动,现场派发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党支部与村(居)结对共建的宣传工作,开展普惠金融“户户通”、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推介手机银行、悦农e贷等特色业务,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示了书法艺术魅力,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进一步提升了汕头海湾农商银行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同时为切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打造普惠金融户户通党建共建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社会效应。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