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精神文明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25 19:27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志愿者在为社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及环境保护知识

↑志愿者和社区干部在整治社区环境

2月2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和市邮政管理局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到金平区鮀街道大井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明确分工,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废弃宣传广告牌等进行集中清理。活动现场一片繁忙,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敢挑重担,将散落在区里的塑料瓶、塑料袋、泡沫盒等垃圾以及建筑废料一一捡起,倒进垃圾桶中。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变得整齐有序。环境整治后,志愿者们还结合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社区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及环境保护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