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保税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工作会议
2017-07-10 17:24     来源: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7月7日下午,汕头保税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会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胜全同志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建工作作讲话。会议由保税区党委会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升同志主持。会上,汕头保税区国家税务局介绍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保税区党委管委领导为2017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颁发奖状、奖牌。党委管委领导,管委机关、事业单位以及驻区国税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汕头保税区创文强管、作风建设、功能拓展、区域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持常态化和制度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纵深推进。一是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在学做结合和突出问题导向上精准发力;二是要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与抓实基层支部相结合,形成领导带动、支部推动、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三是要精心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号召,保税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始终牢记“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为保税区加快发展、优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