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实现“六个转变”助力创文 市交警部门部署深化交通秩序整治
2017-07-25 16:23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19日上午,汕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交警部门副中队长以上干部参加的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推进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剖析当前我市道路交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深化交通秩序提升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力推进“创文强管”交通秩序提升行动,扎实开展交通乱象整治,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47万宗,其中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2.12万宗、泥头车违法2731宗、酒驾醉驾519宗,拘留2141人,销毁非法机动车2.13万辆。同时,启动“飞鹰一号”建序行动,依法查处车辆乱停乱放行为6543宗,清理占道“僵尸车”100多辆,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乘势而上创文明,努力实现观念、作风、管理、措施、方法、结果等“六个转变”。各级领导要切实转变作风,从“给我干”转变为“跟我干”,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和精细化管理模式,推动道路交通秩序实现质的飞跃,为我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