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汕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6月20日至21日召开
2018-06-15 16:46     来源:汕头政府门户网站


14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汕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6月20日至21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市委书记方利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出席。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汕头重点工作,奋力推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汕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议题主要有3项:一是市委书记方利旭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二是审议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决定和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实施意见;三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确保会议务实高效。

会议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释放出鼓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烈信号。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特区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领导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实事求是、勇担责任,积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做好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回头看”工作。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要敢于面对,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诿,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练江综合整治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中考临近,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特别要在交通保障和安全管理上做足准备,确保考生顺利完成中考。端午时节降水增多,目前正值汛期,要加强对山塘、水库、堤围、涵闸、码头道口及排涝设备等的隐患排查,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岗位责任制,严肃工作纪律,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