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和十一轮“民声热线”上线工作会议
2018-09-06 18:2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市的工作部署,9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大楼一楼西会议厅召开2018年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和十一轮“民声热线”上线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和汕头“民声热线”第十一轮上线工作,聘任党风政风评议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还向党风政风评议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强调: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和民声热线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实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政治建设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推动汕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和民声热线工作,也是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将进一步强化各部门、行业的依法行政意识,提高队伍素质、执法水平、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和民声热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贯穿工作始终,推动正视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评议单位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要健全党组(党委)负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各项评议工作。二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真评真改。坚持把发现和解决党风政风问题贯穿评议全过程,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不得故意掩盖问题;不得组织干部职工或群众编造事实、影响测评结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作风。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的查处力度,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从集中整治向常态治理深入,以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持续好转取信于民。四要加强情况交流,强化宣传引导。各评议单位要及时与市直机关工委沟通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本单位评议工作的宣传报道,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